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逢甲住宿-赴台逛逢甲夜市住逢甲住宿

逢甲住宿-赴台逛逢甲夜市住逢甲住宿
重慶赴台自由行首發考察團11人昨逢甲住宿抵台北

  昨日下午,重慶赴台自由行考察團抵達高雄。特派記者 吳國富 攝

  繼廣州赴台自由行考察團之後,重慶赴台自由行首發考察團11人,也于昨天12:45從江北機場搭乘台灣立榮航空B7192班機飛往台北桃園機場。然後,他們將從台北轉乘高鐵前往高雄。當晚,台灣地接社惠康旅行社將邀請高雄市觀光局、高雄市觀光協會、餐飲協會及各大旅行社一道,爲重慶考察團舉行盛大歡迎儀式。

  此次考察團將重點考察遊客喜愛的景區和參團遊少去的景點,在抵達台北轉乘高鐵到達高雄之後,台灣方面將派出小型面包車,載著11位考察團成員從南向北自由考察、踩線。25日,將搭乘觀光船遊覽高雄河風光,然後考察台灣地區的第一座“國家公園”墾丁旅遊度假區,觀賞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和太平洋三面臨海美景;26日,在遊覽日月潭後,考察團成員將考察全台灣最大且著名的觀光夜市———逢甲夜市;27日,考察台北附近的鄧麗君墓園、野柳風景區、台北故宮博物院。28日從台北返回重慶。

  台灣惠康旅行社介紹說,重慶市民赴台自由行可登錄該社的自由自在訂房中心(http://www。we-taiwan。com)查詢信息,獲得當地的景點、住宿、美食、特殊節慶等旅遊信息。

  在這次自由行考察中將給讀者及時帶來在台灣自由行的第一手資訊、樂趣和魅力。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牙根,婚禮佈置,銑刀,塑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