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高雄民宿-東部與人經營高雄民宿

高雄民宿-東部與人經營高雄民宿
從1億降到1000萬 台北世大運高雄民宿營銷預算大刪
5月30日:據台灣媒體報道,2017世大運島內外營銷預算上億元(新台幣,下同)備受爭議,議會財建部門議員昨天將今年度首批島內外營銷預算1。45億刪到僅剩1000萬元作爲CIS系統設計經費,全案將送議會二讀會討論。

據報道,市議員林瑞圖說,世大運本來就要花錢,若預算刪光光,國際知名度低,連帶影響島內運動選手能見度低,國際運動贊助商不會將資金送到台灣地區,運動選手訓練費不足,會影響奪牌機會。

但市議員簡余晏、高嘉瑜、江志銘及梁文傑都指出,世大運島內外營銷經費總計12。3億元,還要制作26集電視節目,市府將鋪天蓋地“置入”媒體,擔心成爲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個人政治宣傳秀。

梁文傑還說,高雄世運的總宣傳費用才1億出頭,台北的世大運是年年破億。簡余晏說,宣傳費用應挪爲運動員或場館之用。

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說,正接洽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NBA球星林書豪,作爲國際營銷代言。教育局長丁亞雯說,該26集影片營銷選手,已鎖定今年全中運的年輕選手,視爲2017年種子隊員,預算“絕對營銷選手”。

林瑞圖說,2004年雅典奧運,爲台灣地區奪金的跆拳道女將陳詩欣現在東部與人經營民宿,教育局應深思,找回老選手與年輕選手一起拍宣傳片。

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說,世大運選手年齡限制爲17歲至28歲,未來選手也是現在的初一至高三生,已注意到年輕選手培育。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接睫毛,塑膠袋,中翻英翻譯,高雄會計師事務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