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台中住宿-台中學生來台中住宿緊張

台中住宿-台中學生來台中住宿緊張
萬余中考生填報志願   台中住宿 昨日,南都記者從市教育局招生辦了解到,2012年中考志願填報時間定于5月28日至6月6日,學校確認時間是6月7至10日。

  據了解,今年台山市共有初中 畢 業 生11798名 ,參 與 招 生工作的高中17所,計劃招收高一級新生192個班10048人。其中,台山一中、華僑中學各招收指標生8個班各432人,台師高級中學招收美術班2個、音樂班1個,鵬權中學招收宏志班1個,培正中學招收英語特色班2個,9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面向江門五邑地區招生。

  這是最漂亮的宿舍

  5月28日上午,由旅港鄉親、著名實業家、慈善家李伯榮捐資943萬港元興建的台山一中學生宿舍樓和一幼教學樓分別舉行落成剪彩儀式。台山一中宿舍樓命名爲李星衢紀念樓,它的落成將徹底改善多年來台中學生住宿床位緊張、條件差的狀況,這座大樓也是目前台山市最漂亮的高中學生宿舍,可容納1400余學生住宿。

  至此,李伯榮先生在台山捐資已超過兩億元,項目超過100個。據了解,李星衢、李伯榮父子兩代人對家鄉教育、醫療、公益事業多有貢獻。南都記者王景花 攝影報道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美容保養,美容保養,逢甲住宿,減肥方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