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黃金價格-黃金價格近期還將以下跌探底對待

黃金價格-黃金價格近期還將以下跌探底對待
西班牙安達盧西亞地區正在研究向中金價查詢央政府尋求49。6億歐元的援助金價,料將成爲第4個向中央政府尋求援助的地區。西班牙的債務持續惡化,料將促使西班牙最終需申請全面援助。如果西班牙可以盡快申請援助,歐洲央行則可以啓動新的買債計劃,有利消除市場不明朗因素;相反黃金價格,西班牙債務問題拖拉越長,對歐元後市越不利。

希臘方面,歐洲央行執行委員會委員阿斯姆森昨日表示,歐洲央行不會參與任何形式的希臘債務重組,希臘若有融資缺口只能由歐元區黃金買賣國家來填補。歐債問題沒完沒了,料將繼續推動避險資金回流美元,其他貨幣短線料將續受壓。

該 聲明對未來銀行業危機和遺留問題進行了顯著區分,暗示西班牙、愛爾蘭和希臘高度負債銀行業對其國家政府負有責任。聲明指出,在新的監管體制下,ESM可以 直接對銀行業問題負責,不過,遺留資産應該由國家政府來負責。某歐元區資深官員稱,該聲明意味著ESM將不會處理舊有問題。

與此同時,德國、荷蘭和芬蘭周二發表聯合聲明,對6月歐盟峰會上達成的一致進行了闡述說明。聲明稱,他們願意允許歐元區永久性救助基金歐洲金融機制(ESM)爲處于風險之中的銀行進行資本重組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