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鋁合金壓鑄-在壓鑄件市場中倍受青睐的鋁合金材料

鋁合金壓鑄-在壓鑄件市場中倍受青睐的鋁合金材料
鋁合金材料被廣泛的應用到我國精密壓鑄廠壓鑄産業中,而隨著與之相關行業的快速發展,壓鑄鋁合金材料的發展已經形成了一個良性的産業鏈,輕量化等優點也在將鋁合金壓鑄件帶入更多的行業,在壓鑄模具市場中倍受商家青睐,業內認識表示,我國壓鑄鋁合金産業將成爲我國一大支撐産業。

由于全球壓鑄業的發展,各個行業對于鋁合金壓鑄件的需求量也在不斷的增加,同時由于在全球經濟一體化趨勢的帶動下,全球壓鑄生産重心逐步向中國轉移,加之我國得天獨厚的勞動力與鋁資源優勢,這就毫無疑問地會出現壓鑄行業高速發展的現狀。

我國氧化鋁、電解鋁産量均爲世界第一。並擁有豐富的勞動力資源以及巨大的市場,這爲我國鋁合金壓鑄件行業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發展基礎,在全球經濟一體化趨勢的帶動下,全球壓鑄生産重心逐步向中國轉移。

而商家只有充分的了解市場的發展需求,壓鑄鋁産業才能按照市場需求來生産相關産品,這樣的産品才能被市場接受。任何行業也只有順應了市場發展的要求,才能健康順利的生存並且保有發展的良好空間。

我 國壓鑄生産帶來的環境汙染問題一直是行業發展的絆腳石。鋅合金和鋁合金等有色金屬材料的壓鑄過程往往金屬成分會有一定程度的揮發,對環境對人體都有損害; 壓鑄機用液壓油,處理不好就流到地上,滲入地下,還有些壓鑄工廠的廢水廢油汙染到水源,對環境造成危害。雖然我國近年來在這些方面都推出了一些切實可行的 措施,但與國外發達國家相比,壓鑄生産的汙染問題還將是制約其發展壯大的主要問題。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美容康普頓讓您 更年期更輕松愉快 心肌缺氧避免危險的 動脈硬化如果 心肌梗塞要注意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護理之家 買花到台中花店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居家安全產業鋼索鐵窗 高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品質保證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