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感情如何挽回呢?



我和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感情挽回導火索是一件小事,但是這件小事卻讓她把沉積在心中的不快全部發泄了出和合術來。原因就是我平素裡對她管束的太嚴了~~讓她感到透不過氣來。我承認這些現在看來沒有必要的管束完全是某種狹隘的心理所使,但是我的目的很明了啊~~就是不想失去和她的這份感情。

曾經也因為類似的狀況和她發生過一些摩擦,我也因此改變了一些,至少沒有像以前一樣看不到她就要打電話給她問她當前的位置了。可是這次她還是離開了我。如果您看到了這裡,那我首先感謝您耐著性子看完了我的故事,如果您能幫助我解開心中的那個結的話,我更將不勝感謝!

我的問題是:我現在十分想挽回這段看似已經那個逝去了的感情,可是她似乎對我已經很不感冒,盡管有時會上交流,但是她回復我的話不是有意避開這個問題就是不痛不癢的問候。我該怎麼辦啊?謝謝大家的幫助! 交流斬桃花不止,手機短信,電話都有打的,全是我給她發短信,給她打電話,短信招桃花都是聊些吃了嗎?干什麼呢?的不痛不癢的問題,電話也是聊一合和術聊近況而已,見過一次面,後來因為過年,雖然答應我有空分手挽回出來,給她打電話,又說現在正月太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