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如何挽回感情


我是一個對愛很執著的人,想給她世界上最美的幸福,他分手挽回開了個小理發館前天因為我去沒告訴她,我去坐了不到十五分鐘就叫我把東西送給她媽,我當時很火,因為我太想他了,才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找他。為什麼我去坐了十五分鐘不到就叫我走?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吵完之後。然後他就要挾我,她說我今天心情不好,要麼你自己走,我自己去,我說咱一起走。她說不一起走。我說必須一起走。她說後果自負。然後我們就回去了。

她上他媽家了,走的時候就跟我說了一句坐幾路車回家。我回到家了已經五點了到九點的時候我給她打電話,她有兩張卡,一張是不方便接聽估計是上黑名單了,另一張呼叫等待,我就生氣,打了許多呼叫等待的那個卡上最後她接了電話,我就一下爆發了,沒說完就掛了,我就騎著摩托去找她,在那半夜說我們之間的事,他老說要分手我說不行,沒門兒。最後說明天上午來找我給我個答復,我說好這樣我有回來了,第二天上午給她打電話她說有事兒,到下午倆點來鐘我打電話她關機了,當時天下的雨,我騎著摩托去了,他不在店裡,我就在外面等他 三點來鐘他回來了,當時已三個門口的司機也在他身邊,說要進去打撲克。這樣我們就進去了,我沒說什麼,她也是笑臉,我沒說什麼。我們進去了,司機在外屋打撲克,我們在裡屋我說以後別早吵架了好嗎,他也點頭,相互擁抱著,她說明天晚上來找我。

我給他弄弄電腦,然後我就走了,晚上8點來鐘給她打電話她聲音又變了很煩我的樣,我沒說什麼,今天上午打電話我想晚上叫著他媽媽哥哥一起吃個飯。結果又提起分手,我就火了,最後他媽接的電話說姑娘在我這不放心叫我們分手。我說你理解你姑娘的同時也理解理解我好嗎?說了半個點他媽又把電話給她了,說著說著他就掛了電話,現在也沒開機。我覺得我是有點做的過激,但我出發點真的是為她想的,他媽說我折磨她到大半夜。我只是想解決這個矛盾才耗到那個時候,那夜我一夜沒合眼想我們之間的事兒,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是個男人,我討厭我心底的軟弱,討厭我對愛的那麼執著,但卻這不是別人,這就是我自己。誰能幫幫我,我此時此刻怎麼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