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seo需要創新的血液,無法想像的力量


創新——人類進步的力量!

這個話題貌似比較難以領悟,但是SEO我想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真的到我們的時候就會想,我的創新到底能否成功?我們是否能夠有著令人無法企及的思想呢?據我所知現在基本上所有的站長有99%的人是在走其他成功站長的老路,不論是小說站,淘客站,或者企業站,都是重復著別人已經成功的老路,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這樣會大大降低失敗的幾率,但是這樣的競爭是如此的激烈,頭破血流的人隨處可見,一批又一批的站長倒下,同時新鮮的血液不斷的加入到站長的行列。

我們都知道,現在成功的互聯網巨頭,他們創造一個商業帝國的SEO時候,我們都說他們抓住了機遇,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就開始入行互聯網,但是我們回頭仔細想一想,我們可以說馬化騰,丁磊,史玉柱,馬雲,他們創造了先河,在互聯網上是頭一份,這樣我們可以認為他們趕上了好時候,那麼,,58同城,這樣的網站的出現,是在互聯網已經有著一定競爭的情況下,為什麼他們還會成功?

需求,創新,這是互聯網永恆不變的兩個話題,那麼就像上邊說的,SEO為什麼能夠成功?說到,我們現在腦中可以想到的的詞是什麼?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想法,但是我腦中想到的詞就是“正品”,“質量保證”,“包郵”,“自家物流”。這是我能夠想到的幾個詞,那麼我們以前在互聯網上有過這樣的網店麼?答案當然沒有,雖然seoseo在出了天貓,但是卻並不能保證自己的質量,因為它畢竟是由各個商家組成的,而不是像搜尋行銷一樣自己運營,所有產品經過自己的審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