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畫眼線 單眼皮變勾魂媚眼



1、必貼雙眼皮膠帶

  眼線技巧對於單眼皮MM來說,假如是直接貼上假睫毛,恐怕會有眼皮變更泡的感覺。所以我們是一定要貼上雙眼皮膠帶,通過雙眼皮膠帶把我們的眼型拉出來,才會有較立體、深邃的眼型。

  2、用假睫毛拯救雙眼

  根據一個不完整統計,東方女人中,一百人裡,只有一到兩個人的睫毛是濃密的。蕭亞軒表示,她我最愛的就是”公主牌交叉7”了!“它實在是太厲害了啦,以前的我,若不多戴幾副假睫毛,就會很不安。但現在只靠交叉7,就有自然大眼的效果。只戴一副假睫毛就上場,也算是這次新專輯造型上,夏娃的大突破吧,哈哈。”

  3、睫毛定妝/定型加強

  蕭亞軒說:黏完假睫毛之後,我會再一次的依序刷上纖長型、濃密型的睫毛膏。最後,用睫毛夾,將真假睫毛自然的夾合,以及夾翹。我最近發現一支台灣藥妝店,自行制造發售的睫毛夾,很好用,比一些知名品牌的睫毛夾還適合我的眼型呢。

  4、眼影挑色

  一般來說,單眼皮是不太適合粉色系的眼彩,因為它們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也有可能讓眼皮變的更泡。因此蕭亞軒是特別的偏愛咖啡金、古銅、或顏色較飽和的眼彩;這些色彩的大眼效果很好,也很自然。“現在的我,不大喜歡很濃的煙薰妝,總覺得大煙薰會讓雙眼變的更小。”蕭亞軒如是說。

  5、密黑眼線

  最後,蕭亞軒表示,她最喜歡用膏狀或是筆狀的眼線產品,比較能畫出又密又黑的眼線,讓眼神跳出來。“嗯,我喜歡愈黑愈好的眼線,最有神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