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減重門診-西紅柿減肥餐 全面瘦身

減重門診-西紅柿減肥餐 全面瘦身
讓你一周輕松塑造苗條曲線,健康減肥因爲它可以說是全面瘦身的代表減肥食品,再加上西紅柿不僅好吃,而且有較高的美 容價值和醫療價值。它富含維生素 A、B、C,特別是含有較高的礦物質,如鐵、鎂、鈣等,這在其他植物性食物中還是少見的。常吃西紅柿,可補血益神,使皮膚柔嫩生輝,臉色紅潤。符合大衆口 味,便宜又好吃,因此用它瘦身的女性越來越多。

西紅柿:100克 熱量約16卡路裏

西紅柿的減肥優勢:

1、西紅柿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不但讓人容易有飽腹感,還能吸附減肥門診體內多余的脂肪,並排出體外。

2、西紅柿中的紅茄素可以降低熱量攝取,減少脂肪積減重方法累,並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1、蘋果酸、檸檬酸等營養成分,保持身體均衡營 養。

3、西紅柿獨特的酸味和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以助脂肪燃燒。

一周西紅柿減減肥餐肥食譜

1。飯前吃西紅柿或喝西紅柿汁

瘦身效果:周減4-7斤

飯前吃1個西紅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不爲人體所消化,在減少米飯及高熱量的菜肴攝入量的同時,阻止身體吸收食品中較多的脂肪。

2。午餐或晚間西紅柿減肥法瘦身效果:周減5-8斤

午餐或晚餐其中一餐只吃西紅柿,其余正餐正常進食並保證有營養,健康減重烹調時要注意少油少鹽少糖,連續進行一個星期,一個月只可進行一 次。

3。一周可以瘦9斤的西紅柿減肥食譜

早餐:西紅柿1個,水煮蛋1個,蘋果1個。

午餐:西紅柿1個,水煮蛋1個,去皮的雞胸肉或雞腿肉或水煮魚1份,全麥面包1片,蘋果1個、無糖的茶或咖啡1杯。

晚餐:西紅柿1個,胡蘿蔔或水煮芹菜適量,全麥面包1片,無糖的茶或咖啡1杯。餓了可以吃一個蘋果。

4。全麥面包加西紅柿

早餐:全麥面包1片,西紅柿1個或西紅柿汁1杯。

午餐:西紅柿1個,涼拌豆腐1份,西紅柿汁或綜合蔬菜汁1杯

晚餐:西紅柿湯半碗,水煮青菜1份。

減肥切記:一個月中,只需每周3天執行這份減肥食減重門診譜,其他時間正常飲食,但晚餐要杜絕澱粉類、油炸類食 物。

5。超強瘦身西紅柿佳肴:西紅柿蘋果包心菜汁

  做法:

①將西紅柿、蘋果洗淨切塊,將包心菜洗淨、切塊。

②將所以材料一起放進榨汁機中,加入250。CC的開水榨汁,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即可。

一周西紅柿減肥食譜注意事項:1、西紅柿雖是個好東西,但它屬寒性食品,身體虛、寒、濕的女性就不宜多吃番茄。最佳的食用量是每天3-4個。

2、有胃病的MM也不宜經常食用西紅柿,以免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引起不適。

3、女人世界倡導,因此建議大家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瘦身方法,如有不適要立即停止,不可盲目堅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