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財神夜"出入境客流創新高

財神夜"出入境客流創新高
  正值大年初四,許多出國旅遊的網路拜拜市民都趕著初四晚上回家“迎財神”,浦東國際機場當晚出現了一波入境客流的高峰。昨日從浦東邊檢站獲悉,所有從港澳地區以及東南亞國家返回上海的航班出人意料“集體爆拜財神棚”,2月10日當天浦東機場出入境客流達5。5萬余人次。據悉,今天春節出入境客流將持續走高,直到2月14日大年初八過後才會趨于平穩。
  據浦東邊檢站介紹,2月10補財庫方法日下午武財神各航空預報,從日本、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近程國家、地區的來滬航班紛紛“滿艙”,且大部分旅客均爲國內旅遊人群。當晚,隨補財庫著數架港澳航班降落,浦東機場入境大廳5次出現客流高峰,最高時段客流每小時達2200余人次,爲平時的2。3倍。

  此外,結束境外旅遊返回的旅客也越來越多。昨日早晨,新加坡航空、馬來西亞航空入境上海的航班依舊“滿艙”,早上6時至7時1小時內就有14架航班攜2700余名旅客從浦東口岸入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