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團體制服定做-女裝面料

團體制服定做-女裝面料
近期,中國輕紡城女裝兩用團體背心衫布面市款多,要貨批量大小互現,連日需求增長較大。

梭織滌綸女裝兩用衫布以仿絲布爲主,也有仿麻布以搭配成交:毛感絲印花拉毛布、毛感陽離子印花布、複合絲磨毛布、複合材料絲軋花布等不同品種,面市厚薄互現,要貨小批分散,偶有中大批量接單成交;“卡丹絨”、“卡丹皇”、“陽棉麻”等無光布雖然近期面市仍然不大,但現貨輸入小中有大,印花品種陸續以分散中小批量成交,染色品種陸續有接單中大批量發送成交,連日成交穩步上揚;近期“維羅絨”需求量小中現大,陸續也有中大批量多花式搭配性要貨,部分追加性批次被急于催促,連日成交略大于前期。

以定做工作服、校服、職業裝爲主的中厚型純棉布局部性下單相對較爲踴躍,以純棉紗20S×16S、128×60規格團體t恤軋染紗卡,純棉紗16S×12S、108×56規格軋染紗卡,等多款品種備受國內學校、工礦企業、賓館酒店定做工作服、校服、職業裝所歡迎,成爲市場營銷新亮點。
近期有光、半光提花布面市款多、但現貨推出不多,部分專業經銷戶陸續以多款搭配性發送不止,連日成交略遜前期。女性秋冬型長纖布中以團體制服爲主含部分DTY常規及團體POLO衫特殊織物,秋冬型長纖複合絲加厚型兩用衫布、複合布等仿絲服裝布,按應用度的不同在近期幾天也各有成交,其中DTY低彈絲、複合絲或並錦綸絲、陽離子絲,或嵌大有光絲、特種絲、特種紗類品種,連日要貨小批反複不止,但凡打中樣的部分,制服訂做開始紛紛放量受客戶追加。
近期,輕紡城整體滌綸仿絲布以女裝兩用衫布要貨薄中有厚,需求批量小中有大,一時已成爲面料市場成交主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