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泳裝你能HOLD住嗎?

泳裝你能HOLD住嗎?

炎炎夏日,各大泳池人滿爲患,愛美泳裝的女士們總會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時尚,出現在泳池旁,吸引衆人的目光。

你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泳裝嗎?下面,就讓帶你去走訪幾個網的店小二,了解下選擇泳裝的秘訣吧:

“泳裝的色彩選擇很重要,選擇適合自己泳裝顔色,不但可以掩飾身材與膚色的不足,更可以讓你成爲焦點。

略胖的女士,我建議不適合穿淨色的泳裝,而適宜選用紅、黑、藍不同顔色配合的泳裝,這會給人增加曲線感。而身材矮小的女性,不妨穿兩頭黑色、中間鮮黃的泳裝,以給人造成身材較高的錯覺。”

  “如果各位MM去室內泳池,建議穿著活潑醒目的顔色,螢光色系就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去室外泳池或海水浴場,即使穿著深色也很亮麗。”

最後提醒:選擇泳裝一定要試穿,才能找到適合自己體型膚色的泳裝。

最後,我們一起來看看,數據平台提供的8月初泳裝銷售數據吧,希望你也能選擇到屬于自己的泳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