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台南減肥-有效減肥方法-越慢越有效

台南減肥-有效減肥方法-越慢越有效
減肥妙招:減肥越慢越有效減肥藥有效 女人對減肥總是充滿期待又缺乏耐心,總是希望一種快速減肥方法,導致快速減肥後又快速反彈。其實,減肥越“慢”越有效。

減肥妙招一:細嚼慢咽

細嚼慢咽是最基本的減肥原則,這和大腦的活動有關,被稱爲瘦素的荷爾蒙要刺激中樞神經需要20分鍾左右。因此,吃得快的人往往還沒感覺吃飽,就已經吃得太多了;只有細嚼慢咽,才能在吃得過多之前讓瘦素幫助你“緊急刹車”。而且,細嚼慢咽時,還可以發現原本未曾發現的食物原味,讓你吃起來覺得更香。

減肥妙招二:舒適燈光下慢就餐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邊吃飯邊看書或者看電視會使人覺察不到自己是否吃飽,是否吃得太快或太多。因此,要想吃好每一頓飯,就要營造一個惬意的就餐氛圍,要有整潔的餐桌和微弱的燈光。據研究,人在霓虹燈下的飯量比在舒適燈光下的飯量高一倍。也就是說有效減肥方法,盡量在舒適的燈光下用餐,胃口可以變小,所攝入的食物自然也就減少了。

減肥妙招三:果蔬或茶慢解饞

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小心身材,可總有嘴饞的時候。其實慢慢喝茶就能有效地解嘴饞,而且中國茶大多都有促進脂肪代謝的作用,茶中多含有能分解腹部脂肪的元素。據了解,水腫型肥胖者,堅持喝減肥茶,不減肥藥僅有利尿解毒的功效,還可達到消腫的目的。長期減肥而體重沒有明顯下降的人們不妨試著喝一下。

減肥妙招四:每周兩次“慢”運動

太極與瑜伽都是“慢”運動中的佼佼者,表面從容不迫,波瀾不驚,運動後卻是大汗淋漓。這是因爲太極和瑜伽都強調大腦對身體的控制性,即平衡台南減肥能力,要求練習時腦力高度集中。每10分鍾的平衡練習至少可以消耗70卡路裏的熱量,相當于2塊威化餅幹的熱量。因此,建議減肥mm每周兩次、每次用30分鍾練習太極或瑜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