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根據膚色選對減重良方

根據膚色選對減重良方
台南減重面色較黃(尤其是額頭和顴骨位置),耳朵和鼻子經常發紅,唇部附近的皮膚顔色又比較黃,而本人看上去總是十分疲憊,工作時很難集中精力,容易感到惡心、作嘔。

這類人群的致肥原因通常是肝髒虛弱,肝髒是身體排毒的機器,如果吃藥物過量、飲食不定時都會令肝髒負荷過重,或被堵塞,令人變得行動緩慢遲鈍,容易疲倦。

如果你再選用不恰當的方式來減重,加重肝髒負擔,那麽你就真的危險了。一定要多喝檸檬溫水,注意飲食,加強體育鍛煉,多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草莓瘦身,緩解心情抑郁

面色蒼白,有時候會有點點紅色,而眼眶下的皮膚呈白色,甚至發際線和前額的皮膚呈鱗狀,吃奶類制品會很敏感。他們可能患有濕疹等皮膚病,因他們的身體存有過多鉀氯化物,身體缺乏維他命C,心情常常抑郁。

這種人因體內濕毒,常生暗瘡,皮膚特別幹燥,尤其在眼皮之下和鼻梁之下。他們應該多吸收維他命A 、鋅、維他命B和維他命C,避免吃令其惡化的食物如:棗、草莓、芒果、香蕉和蛋,而蔬菜應該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膚色微紅要靠喝蔬菜湯減重

面色微紅,而T區位常沾有油汙,毛孔也非常明顯和粗大,雙頰下垂沒有彈性,這就屬于另一種皮膚特性。前額的橫向的幼紋表示消化系統有問題,當吃飽後常常有胃酸倒流,多半是由慢性炎症引起的。

這類人通常是自己或家人患有風濕病關節炎這些慢性的炎症,皮膚因此而時常發炎,尤其天氣潮濕、吸收過多糖分和酒精後,都會引發炎症,而正確、針對性的飲食習慣既可以健康瘦身,亦可減少疾病帶來的痛楚。

  這類人群除了補鈣,還需要多喝蔬菜湯,補充各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