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連鎖加盟,果斷出擊

連鎖加盟,果斷出擊
在連鎖加盟加盟連鎖異常火爆的今天,我們每天都能看到或聽到很多白手起家,快速致富的例子。在這些成功案例的引導下,很多人都會産生創業致富的想法,有進軍連鎖加盟行業的打算,然而,最終能夠成行的往往少之又少。很多人思前慮後,猶豫不決,缺乏足夠的膽識和勇氣,最終不了了之。根據筆者多年研究連鎖加盟行業的經驗來看,想要加盟一個項目,必須要有膽識,果斷出擊,才有機會取得成功。

  河南的,是一個典型的生意人,在一次朋友的酒會上,筆者與有幸結識。聽說筆者研究連鎖加盟行業多年。仿佛一下找到了知音,向我講述起他的從商經曆。

  十年前,從軍隊複員,對于分配的單位不太滿意,看著很多戰友自己創業,紛紛致富,他也停薪留職,開始了創業之路。十年前,連鎖加盟在中國剛剛興起,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了解了眼鏡行業的巨大暴力。而在那時,城市裏的眼鏡店並沒有大批出現,眼鏡行業市場巨大。于是,就萌生了加盟眼鏡行業的想法。然而,由于對這個行業不熟悉,加之加盟眼鏡店投資不菲,猶豫再三,最終還是放棄了。然而,在他放棄的幾年時間裏,中國的眼鏡行業風起雲生,不出幾年,城市的大街小巷到處都是眼鏡店。而的一位戰友就是在這段時間裏果斷進駐眼鏡市場,賺了個盆滿缽滿。遺憾錯失良機,讓著實懊惱。

  十年裏,做過多種生意,販過蔬菜,賣過水果,倒過海鮮,然而都沒有太多起色。在的心裏,一直想找一個好項目,重新尋求致富之路。這些年,在對眼鏡行業的關注中,發現,青少年的視力健康問題愈演愈烈,已經十分嚴重,而很多家長並不希望孩子戴眼鏡,很多孩子也不喜歡戴眼鏡,全社會都在尋找治療近視的有效方法,眼保健行業有著巨大的市場。于是,開始關注眼保健行業。一年前,濟南一家名叫“心視界”的眼保健機構引起了的注意,該機構推出的“視功能優化訓練技術系統”,聲稱是不用藥、不手術、非接觸,安全高效的視功能優化訓練系統,而且在山東省內開始發展代理門店。然而並沒有對心視界這個項目進行考察,他的心裏始終害怕上當受騙,猶豫不決。

  2011年10微型創業月,當再次在報紙上看到心視界的消息時,心視界的代理門店已經在全國發展了近200家,已經爲全國20000多人完成了視力優化訓練,其中近7000多人實現裸眼視力1。0及以上。心視界似乎一夜之間有一棵小草長成了參天大樹。這則關于心視界的消息讓大吃一驚,他又一次想起當初錯失眼鏡行業的遺憾。他知道,如果再不行動,心視界這個好項目,也將錯失了。

  于是,果斷行動,對心視界總部和代理門店進行了考察。在考察中,心視界的技術優勢、服務支持讓大開眼見,也打消了自己的最後顧慮,于是他和心視界果斷簽訂了代理合同。

  如今,幾個月過去了,在心視界強大而完善的服務支持下,在心視界市創業加盟場扶持人員手把手的指導下,的店慢慢在當地打開了市場,目前已經有了幾十位客人。筆者也曾專門到的店裏做客,在談及連鎖加盟時,感慨的說:“幸虧這次沒有再猶豫,讓我搭上了心視界的高速列車,奉勸想加盟項目的朋友,有合適的項目一定要果斷出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