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創業加盟投資成就你大事業的新産品項目

創業加盟投資成就你大事業的新産品項目
1:家電清洗

微型創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電電器已走入平常百姓家裏。現代人生活節奏加快,壓力增大,人們越來越意識到環保與健康的重要性,據報道,家電常期不清潔會給個人健康帶來安全隱患。而家電清潔服務卻沒有隨著高增長的經濟發展起來,可以說一直是個空缺。 家電清洗劑國內空白無競爭,一個冷門行業,一個成熟經驗及先進操作模式的壟斷項目, (投資1萬-2萬,成爲區域代理商。年收入5萬-80萬)。投資少,利潤豐厚,前景極爲廣闊。要識在人前,走在人前,才能勝在人前!

2、流行飾品

一般說來,飾品的利潤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間。也就是說進貨價格在4元的東西定價大概在6--12 塊之間。如此巨大的利潤當然是決大多數小本投資者的首選。

流行飾品: 項鏈 項墜 手镯 手鏈 腳鏈 手機飾品/包包挂件戒指 指環 挂件 佩飾 DIY飾品 胸針 耳飾 對戒 吊綴 手機挂件 星座飾品

現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很多平時工作繁忙的白領無暇打理日常生活,由此,許多創業一次性生活用品頗受這些白領歡迎,一個龐大的"懶人"市場已經誕生。像懶人商店這種個性商店在國外也叫作主題商店。類似還有老人用品商店,胖人服裝店等。營銷業內人士認爲,個性店往往沒有經驗可循,不過首先要摸准消費者的消費心理。比如,懶人店就應該在懶字上做足文章,多銷售一些真正讓顧客懶起來的産品。

3、新奇特玩具

不停地擠家裏電視機氣泡紙上的一個個汽泡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個無限氣泡紙的唯一功能就是--仿創業加盟真氣泡紙按下去時爆點的觸感和聲音,音效很正宗,而且毎按爆到一百次時,它還會發出特殊音效,比如"放屁"、"貓叫"、"門鈴響"等。

這款解壓玩具仿真了一個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觸感,一擠豆莢,毛豆就會探出頭,手放開,毛豆又會縮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擠再擠。據說可以這樣重複數萬次來回沒問題,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話。這款解壓加盟連鎖玩具仿真了一個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觸感,一擠豆莢,毛豆就會探出頭,手放開,毛豆又會縮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擠再擠。據說可以這樣重複數萬次來回沒問題,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話。

以上的內容均爲2012投資加盟好項目,想要賺錢更多,就多多關注,選擇一個好項目其實就是這麽簡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