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在家工作-如何管理在家工作的員工?

在家工作-如何管理在家工作的員工?
你聽說過這樣的數據:能夠在家證照工作,並設定自己時間(至少一些時間)的員工更幸福,更少抱怨工作生活的壓力。更重要的是,他們離開的可能性比被綁在辦公室的員工要小。

但是,如何每天管理你的遠程工作人員呢?一個彈性職業人員機構Mom Corps的CEO,Allison O´Kelly, 她管理著100%的虛擬勞動力。下面是她對管理者的建議:

親自訓練。如果你正要雇傭一個人進入虛擬職位,太棒了。你能夠找到一個很優秀的人,還不用付路費!但是"訓練是最困難的部分," O´Kelly說到。你必須對他解釋他需要具體做什麽,還有你們的文化。"我們已經有一些試圖訓練的人,這真的很困難," O´Kelly說到。解決辦法是什麽呢?要花時間在一起。O´Kelly住在賓夕法尼亞,最近在亞特蘭大雇傭了一個CFO,在幾周內,她總共花了兩周的時 間和她在一起,這兩周已經成爲"無價之寶,"她說到。

有時你確實需要例會(虛擬的)。在傳統的辦公室,例會積聚混亂。沒有人知道他們如何開始,但是現在,即便你整天在大廳裏能夠看到這三個人,只是因爲這 是周二的上午十點,你仍然和他們一起舉行一個辦公室會議。雖然借助一個虛擬的工作場所, "但是當你不能看到人的時候,很容易落入自己的小世界中,不能真正意識到他們在那裏," O´Kelly如此說。不需要每天到辦公室報到(除非有人每天得到一項新任務)。但是每周的電話可以讓每個人繼續在任務上。

溝通。找工作即時信息是你的朋友。它等同于每天進入某人的臥室。當你需要專注在家工作的時候,你可以把它關上,但是你可能更需要讓它在手頭上。

當心你的時間。向你彙報的遠程工作者,明顯與你保持著關系,因此當他們出現問題的時候,你要給他們提問的機會,而不是讓他們去問同事(他們可能不經常看到或談論的人)。O´Kelly過去常常會回複所有的郵件,但是接下來她想到了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法。"對于什麽打工人因該跟我談話,什麽人應該跟其他人談話的事上,我需要劃定嚴格的界線,"她說到。現在,如果有人問O´Kelly一個他人領域的問題,她回信會這麽說,"這件事請問Mary。"或類似的。

一定要設法看到在職進修彼此(有時)。工作場所避免遠程會議安排的原因是,"沒有什麽能比得上面對面的會議," O´Kelly如此說。但只是因爲面對面的會議是很寶貴的,不意味著你們需要在一起完成工作。她補充到。一周看到同事40小時有些兼差過分。但是,"一年至少需要一兩次,把每個人都召集在一起," O´Kelly說到。本地人能夠更頻繁地聚集。一年看到彼此幾次,對于凝聚一種關系綽綽有余。卻仍然能夠保持不用每周5天在高峰期面對惡劣的交通帶來的益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