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堆高機出租-丹麥推出小型電動堆高機

堆高機出租-丹麥推出小型電動堆高機
#br##br#  爲了適應市場上對小型、靈活堆高機出租度高的電動堆高機的需求,丹麥研發出Logiflex Mini AC小型交流電動堆高機。新系列堆高機結合了現有系列堆高機的優點,並呈現出更多先進的特性。

“目前各大都急需提高績效及生産效率,對于物料搬運設備的要求更加嚴格。我們適應這種趨勢推出了這款新産品,”總監Anthony Dollimore說道,“Logiflex系列電動堆高機確保了操作安全性,可以用于多個領域。”

Logiflex系列堆高機整車高度僅爲1320mm,爲操作手提供了絕佳的視野條件。同時,Logiflex系列車外形小巧,所占空間小,操作更加靈活,可用于機器擺放密集的生産區域,有助于用戶更加高效地地安排工作場所。

新系列堆高機可勝任提升高度爲920mm—1650mm的操作任務,還可以安裝其他可選的屬具。所有的産品在設計上都遵循人性化的基准,爲操作手提供最爲舒適的工作環境。

新車使用了全新的交流電技術,操作手不必擔心驅動的問題。車輛運行時間長,可根據個人情況及實際應用條件來進行調整。操作手可自行設置運行速度、加 速、減速等模式,來適應特定的工作環境。Logiflex系列小型交流電堆高機上還安裝了無級變速控制及電機制動等裝置,改善了機器的性能條件。

丹麥旨在開發、制造和銷售用以提升、裝卸和搬運物品用的設備,注重人體工效學和最大程度地考慮相關人員的安全。

以顧客爲中心:
我們的經銷商和銷售人員能夠向顧客提供最佳的産品安全性、靈活性、設計和用戶實用性,以最佳方式滿足顧客要求。超過35個國家的經銷商有充足的設備說明材料,並與LOGITRANS機構保持密切的聯系,可隨時向顧客提供幫助和技術建議。
LOGITRANS標准産品系列有許多組合。因此,幾乎在所有使用過程中都能滿足顧客的要求和期望。如果我們的標准系列中無合適的産品,我們的開發部門能夠將顧客的建議付諸實施。
擁有50多年的物料搬運設備制造經驗,爲此領域的制造先驅之一,其主要産品爲托盤搬運車,堆高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